搬到這陌生的城鎮已經一年半載了,去年八月正值租約到期前一個月,有一天看著我對面沒有來往的鄰居,居然有仲介帶人來看房子,不免讓我心生好奇,而且那一陣子這社區裡僅剩的幾間空屋,不知為何大家正如火如荼的卯起來賣(不過其他的都沒賣成,只有豌叨買的那間成交),每天都有不同批的仲介帶著人經過,我也不知花了甚麼瘋,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心也好癢喔!!>_<!!


黑色捲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很多人 也許已經不記得楊喚是誰?但他寫的童詩一定都曾陪伴過我們,對於如我這樣年紀的,我相信在我們的記憶裡一定都存放著他那綺麗又令人歡娛的美麗世界,當我們傷心無力時他的詩就像一股甜蜜又幸福的力量陪伴著我們

最近兒子的老師建議家長可在睡前唸些故事,唐詩,童詩,也許是最近我心情有比較放輕鬆,也沒有好看的韓劇可讓我流連電視前不捨上床

黑色捲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小賓就對我說"你要對你自己好一點,不要都只對別人好" 想想真是有道理,不愧是我ㄤ,果然一語中的的說出我多年來的一個老毛病. 的確是如此,不知是因為和兩個哥哥的年紀差很多,所以從小就要出去找玩伴,為了讓別人願意跟我這外省嬰仔兒玩,發現自己總是要對別人掏心掏肺的或從家裡拿出寶物給別人才能獲得他人的友誼,(仔細想想這不也是別人對我的一種霸凌),也影響了我一路交友討好別人進而獲得友誼的態度和歷程.

身為女生,要知道如何在全是女生的環境下生存,如果自己的後台不夠硬,口袋不夠深,魅力不夠大,自己就最好趕快摸摸鼻子,做個吹捧拍馬的好傢伙,更要知道鋒頭不能太健,該作陪襯的配角小草時絕對不能有疑惑,免得主角紅花不高興時,一聲吆或就馬上讓你變成無人聞問趕到角落裡的孤單一人囉!!!

黑色捲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標題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