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陌生的城鎮已經一年半載了,去年八月正值租約到期前一個月,有一天看著我對面沒有來往的鄰居,居然有仲介帶人來看房子,不免讓我心生好奇,而且那一陣子這社區裡僅剩的幾間空屋,不知為何大家正如火如荼的卯起來賣(不過其他的都沒賣成,只有豌叨買的那間成交),每天都有不同批的仲介帶著人經過,我也不知花了甚麼瘋,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心也好癢喔!!>_<!!


  租賃而居的這個社區幾乎沒有甚麼空屋了,有空屋且願意釋出的就是那幾間,但是那幾間的隔局並不是我喜歡的,其實也很巧,隔壁家的阿嬤,也很熱情的跟我推薦社區裡有那一間房子要賣,價錢可再議,我想反正無事就去看看吧,就約了老公一同去看囉!

 

     不過那房子跟我們無緣呀!決定去看的那天晚上是農曆六月最後一天,隔天就七月了,雖然我們沒有甚麼禁忌,但買房的事還是要請家裡的爸媽再看過,之後就請爸媽下來看過,沒想到那一天我走到那房子的大門前還沒踏進門,我肚子就痛到不行,結果老公就負責陪爸媽看房子了,爸媽也覺得那個的格局並不是那麼的好用,告訴我們可以再看看~(後來才知道這房子在社區的整個汙水廢物的上方啦~簡而言之就是在全社區的糞坑上囉)

 

  而且爸媽很喜歡我們租的這間房子的格局,也覺得這樣的格局比較好,不過這樣格局的房子這社區裡已經沒有了,沒想到我們就打算放棄時,我就看到房屋仲介帶了人去對面看房子,真是見獵心喜,天呀!這是天意嗎?就在我放棄時,就出現這樣的訊息這難道不是天助我也嗎?(想太多~?)

 

     之後就開始了一系列的購屋過程囉,看屋.找代書.找銀行問房貸.辦房貸.,自己也是很怕買到不夠滿意的房子,也怕被騙不過我就是太嫩囉~也不大會殺價,議完價就覺得自己好像買貴了,我的老ㄤ真是個好人一直不斷安慰我說沒有啦!要用另外的想法來評斷這個價值(真是好人,唉讓我更覺得過意不去=.=)

 

     我們買這個房子其實害蠻了錢的,還不同於別人很快就能交屋,我們還拖了三個月,可是我們當初不知怎麼了,好像被蠱惑似的,當初的一些條件,現在看來有些離譜,但當初我們竟然都答應了,(我當時真的是瘋了)而且愈到交屋前夕,我都巴不得他們趕快搬走,但是事與願違,他們還提出要延遲,哇!我聽見都快抓狂了,唉!這真的是一項修鍊,再不然就是我上輩子一定欠他們不少,才會堅持買這房子,只能阿Q的想就當作是老天給我的試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捲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